因照相機被珍珠妹摔壞了..而手機明年4月份合約到期...原本是想買"三星S3"但友人建議買"GPLUS "


(因價格低.就算珍珠妹再摔壞...心比較不痛...)拿到手上才覺得老ㄌ..真的不會用...只有請"GPLUS "原廠教一下



"GPLUS "的櫃台服務人員竟然拿出 "HTC" 教我....我當場回應:我好像買錯手機..我因該買 "HTC"


重點是..櫃台服務人員竟然不會用...還用內線電話問有誰會用.....


記得以前我家大哥在"光陽機車"工作.有規定"一定要自家品牌的機車.才可停入公司的停車場"


不久..大哥ㄝ買了"可以停入公司的停車場"的機車(員工價)


"光陽機車"一舉數得...."GPLUS "這點就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珍珠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