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嬰兒的媽媽們(或時間到一定泡牛奶的)注意:

要去''大買家量販店(金銀島)''逛街/採買

1.不要帶去

2.算好喝牛奶時間

3.一定要自備溫水

以下是我在103/01/01/17:17:29發生的事

事因:

去逛''金銀島''我三個多月的嬰兒剛好要喝牛奶.(心想這裡什麼都有.所以沒準備...)

選好奶粉.奶瓶.後就去結帳.結帳時.問收營小姐哪有''熱水''可以給我一點嗎..

收營小姐 我們沒有提供''熱水''

我 ...傻眼....(下一個待結帳的客人也傻眼 .這時我的小孩哭的很兇..)

收營小姐 我問下公司其他人看看(奇怪那麼大的賣場.會沒有..)問後回應 在服務台旁(妳不公司員工嗎..有沒有''育嬰室''不知道..在哪裡不知道..有沒有員工訓練阿....)

各位.大家.以上不是最瞎的..不是最扯..的下面才是重點....

不要邊吃邊看.吐了不要告我...

一到''育嬰室''我就泡牛奶(小孩哭的很兇)也沒有注意水加料..

牛奶一泡好.就餵小孩.(像戰爭..終於鬆口氣)突然間.. 牛奶裡有一隻蟲在跳妞妞舞..ㄚㄚ...

說這時那時快我就從小孩的嘴巴強走牛奶..

小孩哭的更兇更狠....

我按了牆壁的''服務鈴''10-15.''服務鈴''是假的.是裝飾品..因為沒有人來幫忙.....

我就叫女兒顧住妹妹我去''服務台''(就在門口旁邊)叫人...

我告知 服務人員水中有蟲一事.....

服務人員 我們現在很忙...沒有辦法幫妳..對不起

:.....(小孩哭的很兇.)我把小孩背起..要到別處找熱水

剛剛的''服務人員''來說要帶我去''員工休閒室''拿熱水

我現在疑問水到底多久會生''''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底有多少小孩喝了(我用時是底部了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底有台灣有哪些''育嬰室''是真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哪些''育嬰室''是裝飾品.好看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珍珠妹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